•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县两会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向世旭 发布时间:2019-01-09 17:00 信息来源: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期近5天的郎溪县“两会”已圆满闭幕,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为县“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可靠的后勤保障。

一是会务保障科学有序。联系供电公司对胥河路写字楼及瀚海大酒店的供电线路进行检修,安排专人对智能化系统等设备设施进行验收调试,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积极与团县委、物业公司对接,要求对志愿者、保洁安保等服务人员做好培训,确保会议有序进行。

二是餐饮保障认真精细。提前制定菜单,对菜量、菜品作出细致安排,确保“两会”菜单既营养均衡,又朴素节约。联系县市场监管局委派专人提前介入,对酒店厨房卫生、食品操作、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程监管,确保两会期间的餐饮卫生安全。

三是住房保障细致周到。与酒店住房部提前对接,预留代表、委员住宿用房、医务、安保等住房,要求服务人员对客房设备、物品配备等设施提前排查检修,确保会议期间代表、委员的住房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