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建立2019年度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企业库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0 08:00 信息来源:局基建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完善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工作,提高招投标效率,形成合理的竞争机制,保证入库企业的质量,依据《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经营性)用房维修企业库管理办法》,以下企业保留2019年入库企业资格:

1.安徽腾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宣城市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3.宣城市龙鸣建筑有限公司

4.安徽贵宏建筑有限公司

5.安徽海川建筑有限公司

6.宣城市恒山建筑有限公司

7.宣城市瑞兴建筑有限公司

8.安徽景瑞建筑有限公司

9.安徽宣城中宣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0.安徽敬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1.新时尚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入库企业规模定为15家,除上述11家保留企业外,再增加4家入库企业。现就建立2019年度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企业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房屋建筑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同时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

3.企业应指派具有资质的项目经理。

4.有相关的施工经验,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二、报名所需材料:

1.企业简介;2.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4.安全生产许可证;5.项目经理证书及简介;6.企业法人证明;7.法人授权委托书;8.企业承诺;9.按要求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返还)。

三、其他事项:

1.经审核后,符合条件的报名企业,低于4家的(含4家),准予入库;大于4家的,采取综合评分的办法(办法附后),择优选择4家入库。市直办公用房维修预算在5-50万元之间的项目,由入库企业自愿进行投标。

2.入库企业须一次性缴纳1万元入库保证金,年终办理退还手续。项目中标后,根据中标价缴纳履约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汇入以下指定账户: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鳌峰支行

户名:宣城市财政局

账号:1002 7010 4350 0100 01

3.报名地址: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基建科

4.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16日下午5时。

5.联系电话:3022766

 

 

附件:入库企业综合评分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