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广德郎溪学习调研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01-18 15:18 信息来源: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县市区机关事务工作联动,推动全市系统“一盘棋”格局,1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永红带领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广德县、郎溪县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就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毛永红表示,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团队团结协作,作风扎实,精神面貌好、任务完成好、工作成效好,谋划工作用心、后勤保障热心、服务管理精心,出色得完成了工作各项任务。广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拓创新,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工作手段多、措施实,即体现了精细化管理和精准服务的要求,也突出了别具一格的地方特色。

毛永红强调,新时期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责任重、要求高,必须创新突破加强联动,以更高的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毛永红要求,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二是立足新时代,推进标准化建设。三是严格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管理。四是多措并举凸显公共机构节能亮点。五是深化公务接待标准和规范。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郎溪县四大班子办公用房、广德县政务中心光伏发电非机动车车棚、机关食堂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