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9-01-30 16:17 信息来源: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包宁平同志向大会作了支部书记述职,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党员进行了评议。会议评议认为,2018年支部班子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深化机关党建工作,丰富开展组织活动,规定动作符合规定,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支部工作富有成效,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科学高效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包宁平代表支部班子,着重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严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同志作了讲话。毛永红同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希望在新一年里,支部班子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科学高效发展,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服务。她强调,要讲大局,想问题办事情要坚持高站位,着眼全局;要学真谛,向身边优秀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智慧和经验,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要勇创新,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要强作风,敢于克服困难勇于亮剑,努力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勇担当,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第一时间,提升担当的实效;要比奉献,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