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宣城市银桥湾小区及美都新城小区拍卖公告交易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5 17:23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安徽双赢集团拍卖有限公司受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以现场竞价方式,对其所有的宣城市银桥湾小区6套房产及美都新城小区1套商业房进行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

宣城市银桥湾小区6套房产及美都新城小区1套商业房,各标的物面积、参考价见下表。

序号

拍卖标的

建筑面积(m2

参考价(元)

1

银桥湾小区44幢101号

109.62

881500.00

2

银桥湾小区44幢102号

109.62

881500.00

3

银桥湾小区44幢201号

110.05

896200.00

4

银桥湾小区44幢202号

110.05

896200.00

5

银桥湾小区44幢301号

110.05

923400.00

6

银桥湾小区44幢401号

110.05

917200.00

7

美都新城20幢裙房2号

310.69

4208300.00

 

二、拍卖会时间及地点

1、拍卖时间:2019年3月21日上午10:00时整;

2、拍卖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三、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及联系方式:

1、展示时间:自2019年2月25日起至2019年3月15日。

2、联系人:沈先生、肖先生

3、联系电话:055163506020、15956279988

四、竞买人资格要求: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财务状况的境内外企事业法人及其他组织、自然人。

五、竞买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凡对本公告拍卖标的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竞买人可点击本公告下方“我要报名”按钮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和报名(注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具体流程详见宣城市产权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2、报名时间:2019年2月25日至3月20日(工作日)17:00时。

3、报名时须以扫描件或图片方式上传以下材料:

个人参与竞买的: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②保证金汇款凭证。

企事业法人及其他组织参与竞买的:

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

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③保证金汇款凭证。

六、竞买保证金

1、竞买保证金数额:1)、参加银桥湾小区竞买的缴纳保证金100000元/套,一份保证金可以依序参与多个标的竞买,但一份保证金只能成交一个标的。2、)参加美都新城商业房竞买的缴纳保证金500000元。

2、竞买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16:00时(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

3、竞买保证金账户:

户名: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2610101021000203588

开户行:徽商银行宣城鳌峰路支行

4、 有关要求:

为了使您的保证金退还手续更加便捷,请竞买人以电汇或转账方式缴纳保证金(现金交款无效),竞买不成,保证金自动退回竞买人原账户。竞买保证金的交纳方与竞买人名称必须一致。

七、确定竞得人方式:现场竞价,按价高者竞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不达保留底价的不成交)。

八、签订成交确认书拍卖结束后,竞得人须现场与拍卖公司签订《成交确认书》,按成交价的0.4%将佣金支付到拍卖公司账户。

九、价款支付时间:

1、全款支付的,竞得人在拍卖成交之日起25日内将成交价交入出让方指定的账户。

2、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款等非全款支付的,竞得人在拍卖成交之日起25日内交纳首付款,余款在拍卖成交之日起80日内交入出让方指定的账户。

十、退还保证金:

竞得人未按规定的时间内签订《成交确认书》和交纳成交价款的,应当承担违约责任,出让方有权取消其竞得资格,其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未竞得人的竞买保证金在确定竞得人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十一、注意事项:

1、拟使用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款等非全款支付的竞买人,须在拍卖前到相关银行做贷前审查,以免影响拍卖成交价款的支付时间。因竞买人的原因导致无法贷款的,责任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2、本次拍卖标的面积仅供参考,具体面积以产权变更时不动产登记部门登记的数据为准。

3、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按现状拍卖。如有出入,不影响成交价格,请竞买人在展示时间自行实地踏勘。

4、拍卖成交后,拍卖公司协助竞得人办理产权变更手续。产权变更时,竞得人和出让方按照法律规定缴纳各自应当承担的税费,房产过户发生的其他相关费用由买受人承担,相关标准按照宣城市的有关规定执行。

 

 

安徽双赢集团拍卖有限公司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