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市机关事务局积极推进国有房产拍卖工作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19-03-04 16:52 信息来源: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及时合理处置闲置资源, 实现收益最大化,市机关事务局多措并举,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有条不紊推进国有房产拍卖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国有房产公开拍卖领导小组,下设房管科为办公室,负责拍卖活动具体组织实施。呈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处置有关国有房产的请示》(宣行管〔2018〕39),市政府主管领导提出批示意见。

二是科学评估定值。委托价格评估公司对7处房产分别进行现场勘察,按照规定的标准、程序和方法,对价格评估标的进行价格评估,形成价格评估结论书。

三是委托专业机构。该局于2018年12月18日组织召开了国有房产拍卖机构采购项目开标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纪检监察组人员全程参与,四家拍卖公司参与竞标,安徽双赢集团拍卖有限公司中标。会后,该局与中标企业签订了委托代理合同。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于2月25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拍卖交易公告。充分利用网站、报纸、微信等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在宣城日报刊登了拍卖交易公告,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知晓率。

拍卖标的物为位于银桥湾小区的6套住宅房和位于昭亭南路美都新城1处商业用房。拍卖会将于3月21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如期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