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支部组织开展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作者:李桂兰 发布时间:2019-03-27 16:08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志愿者微信群、转发链接等形式,以点带面,广泛组织各团员青年参与线上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形成良好的学习效果。

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并动员大家理论联系实际,将团课中的“所思、所想、所感”付诸实践,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敢担大任,砥砺前行。

广泛宣传,牢记使命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大学习,大参与”的活动氛围。号召全体团员通过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看视频、在线答题、线下讨论等方式,努力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青年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争做青年的楷模,不辜负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