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9-04-15 16:19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向叶挺、项英、陈毅、刘少奇等新四军四将领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一季度、二季度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周光福同志汇报了入党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标优秀党员标准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表达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长枪、短枪、手榴弹、地雷……叶挺军长使用过的望远镜,项英政委的怀表……一件件珍贵的藏品,一页页历史的画卷,无不昭示着在中国革命的伟大进程中,新四军所作出的艰苦卓越的伟大斗争和作出的巨大牺牲。也切切实实感受到,在中华民族最艰难的时刻,新四军展现出的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和不畏艰险的铁军精神。

广大党员表示,在新时代将进一步发扬“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奋发有为,努力完成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高效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