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李桂兰、向成云 发布时间:2019-04-15 16:2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接待一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宣法宣办﹝2019﹞28号),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意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加强知识普及于4月15日当天,召开集中学习会开展专题学习,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学习,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之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教育片,加深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巧用网络普法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三期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活动,介绍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供大家学习了解,上传新鲜实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增强机关后勤干部职工投身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线下普法。推动法治宣传进企业、进学校,组织法治宣传骨干精心编制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标语,在三个市直机关食堂、文房四宝大厦和金色阳光大厦、“三馆”等物业服务楼宇及市政府机关幼儿园通过LED电子屏进行滚动播放,向干部群众和幼儿师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在新形势下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