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赴市机关事务局扶贫包保联系村调研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9-04-17 16:30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副组长张国勇等一行前往市机关事务局扶贫包保联系村——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调研。市机关事务局分管副局长包宁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凌笪乡党委、下吴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有关负责同志关于近年来下吴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安排以及“全面学习溧阳、深度接轨苏南”工作思路、具体措施等情况介绍,就扶贫工作如何与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下吴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炳富就扶贫工作队扎根基层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他强调,一要坚持实事求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落实好扶贫政策;二要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坚持产业发展道路,为脱贫攻坚和乡村发展提供内生动力;三要规范执行有关规定,对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政策执行等要严格要求;四要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五要注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扶贫工作队与两村委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带动当地老百姓共同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