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严强转”专题研讨会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04-22 16:15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4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批示中“多”、“推”、“虚”、“浮”和省委提出的“十诫十做”主要内容,坚持“四对标四整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并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个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深入交流。发言中大家谈问题、谈想法、谈措施,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专项行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彻底、改到位,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