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部署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04-22 16:16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工作动员会,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行交流讨论。

4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机关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4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陶方启书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 持续加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的有关指示批示要求和市委书记陶方启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广泛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厚氛围,切实推进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