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深入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9-04-29 15:17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扶贫帮扶工作。4月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前往该局帮扶的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

毛永红一行听取下吴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落实扶贫政策为民办实事、加强驻村工作队自身建设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2019年郎溪县下吴片区扶贫工程和伍员山文旅项目两大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与参加调研座谈的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凌笪乡负责同志、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就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实干担当实现美好蓝图进行了充分交流。

毛永红对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下吴村扶贫工作的帮扶指导,通过市县乡村四级联动,积极帮助协调争取政策措施,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共同建设美丽富饶的下吴村,早日实现“下一站,下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