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第一季度安保服务工作考核

作者:陈福元 发布时间:2019-04-29 15:25 信息来源:局保卫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暨人大政协办公楼安保服务工作管理,进一步督促安保服务企业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标准,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对第一季度安保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一是普遍自查。组织安保公司有关人员学习《安保服务量化考核细则》,从安保服务企业项目经理、保安队长到保安队员都根据《细则》进行自查,自己给自己打分,给出自己的考核成绩。

二是组织互查。项目经理与保安队长、各个岗点的主班人员进行相互考核,对每个岗点的内务情况、事件处理处置、车辆停放管理、安保执勤等情况进行相互评分,依据考核细则进行量化打分,针对得分情况进行反馈和整改。

三是第三方考评。组织大院和人大政协办公楼内入住办公单位对安保服务情况进行考评,纳入安保服务质量最终考评结果。

四是结果运用。将考评最终结果向安保服务企业进行反馈,每名安保人员的得分情况与个人见面,实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督促进行立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