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指导市图书馆成功创建省级计量示范单位

作者:张炎萍 发布时间:2019-05-22 16:50 信息来源:局节能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三批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计量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宣城市图书馆成功上榜。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能源资源节约指导市图书馆开展示范创建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抓管理节能,建立权责明确的体制机制。成立以馆长为组长,各科室(部门)协同配合的领导小组,负责馆内日常节能工作的开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将节能管理纳入物业企业评价考核细则,在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中明确责任,使节能管理成为物业日常水电管理中的重要内容,实现细微管理。

二、抓技术节能,实现能耗预警动态监测。对水管网进行局部改造,水电计量表具进行升级,接入市级能耗监测平台和物业智慧信息化集成平台,实现计量数据的远程传输和实时监控。

三、抓行为节能,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邀请计量工作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活动,举办节能讲座和专题沙龙,组织读者进行能源紧缺体验。通过丰富多彩的节能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的节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