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市家训馆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教育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19-05-24 16:52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课堂”,“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5月2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宣城家训馆,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教育。

走进家训馆,宽敞明亮的展厅里,刻有“家规、家训”的铭辞展板,整齐有序。场馆分为“淳风厚德,礼仪相传——宣城家训家风传统”和“字字珠玑,德润人心——宣城家训家风故事”两大部分。《宣州梅氏家训》《绩溪章氏家训》《旌德江氏家训》《绩溪胡氏家训》《泾县吴氏家训》……一个个宣城优秀家训文化,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廉洁勤俭、崇文重教,宣城家训文化的宝贵精神,孕育了宣城一方儿女,也构筑了宣城优秀人文精神。

一幅幅展览图片、一个个实物展景,以及新颖的多媒体展映等,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全体参学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家训馆全部展示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诠释讲解。通过参观,党员干部感受家风家训不仅承载了祖祖辈辈对后代的希望和策鞭,更是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准则和价值观念的传承。广大参学党员干部表示,在新时代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