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向成云、周倩卿 发布时间:2019-05-27 16:22 信息来源:基建科、接待一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参观宣城家训馆。5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宣城家训馆参观,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教育。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参学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家训馆展示的图片、实物以及新颖的多媒体展映等。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感受家风家训不仅承载了祖祖辈辈对后代的希望和鞭策,更是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准则和价值观念的传承。

开展传承家风家训主题交流研讨。5月27日,参学党员干部结合参观宣城家训馆,学习传承中华传统家风家训,谈收获,谈体会。大家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在新时代如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培养文明新风。

开展主题党课教育。5月27日,副调研员黄立成给广大党员作了《传承家风家训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辅导。黄立成同志从家风家训的现实意义、家风家训与核心价值观的关系、全球化对核心价值的影响和挑战、传承家风家训、依托家风家训践行核心价值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探讨。

通过“传承家风家训”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新时代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抓好家风建设,积极倡导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的廉洁文化理念,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意识,做到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