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做好行政便民中心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张泉 发布时间:2019-05-31 16:49 信息来源:广德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该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启动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全面摸排,科学推进。组织对行政便民中心、会议中心、机关食堂等办公区域内的垃圾来源、日产生量、处理方式等进行了摸底调查,全面测算出应配置分类投放设施的数量及位置分布,在各处配置“可回收物、其它垃圾、有害垃圾”收集容器。同时,根据可回收物种类和产生量,设置可回收物临时存储空间,设置餐厨垃圾单独收集容器。

二是严格标准,示范引领。垃圾分类是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重要基础,该中心结合实际,明确分类标准,分步推开分类工作,以点促面,引领全县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

三是加大宣传,抓好落实。采取电子屏、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营造了“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作为”的良好氛围。同时,组成分管负责人牵头、责任科室负责、物业公司全面参与的工作体系,完善了相关制度及实施办法,确保了垃圾分类全面推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