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完成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7:20 信息来源: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泾县县委组织部考核组王玉军主任一行,到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测评考核会由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董树玲主持,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考核组组长王玉军同志首先就考核程序、纪律要求等进行了强调,随后董树玲同志代表该中心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精心指导下,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管理、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在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办公用房清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服务保障质量有效提升,各项工作均保持了健康和谐、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

此次考评工作按照述职述廉、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测评完成后,考核组还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并实地查看文件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