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三项行动为高中考助力

作者:陈福元 发布时间:2019-06-06 09:47 信息来源:局保卫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营造一个安心宁静的学习生活休息环境,为高中考考生助力,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三项行动为考生助考。

一是预防为主,未雨绸缪。召开了安保工作专题会议,对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的晨晚练点中有高分贝声音传出的锻炼活动进行劝停,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在市政府北大门门卫室安排了人丹、十滴水、创可贴等急救药物,免费供应急用矿泉水、开水,为高中考期间的各种突发情况做出应对应急预案。

二是加强值班,防患未然。加强值班力量,增加值守人员和巡查巡逻频次,依托驻地派出所值班值勤力量,重点对附近居民小区、考点家长临时停车点和休息点进行值班巡查,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预想,防患于未然。

三是主动作为,爱心助考。积极联系联点共建社区,与社区联合组成爱心助考联防组,对考点附近通行的车辆进行提示,避免高音鸣笛,对生活小区、沿街销售的摊点进行劝阻,暂时叫停各种装修装饰行为,安排私家车积极参与我市“绿丝带”爱心送考行动,为我市今年参加高中考的考生献上一份爱心、一分诚心、一分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