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三项举措助推“双创”

作者:巫辰玮 发布时间:2019-06-06 17:06 信息来源: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绩溪县当前正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活动,打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让群众共享创建成果。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定期到指定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速双创工作向纵深推进。

清理路面零星垃圾。烈日炎炎,道路两侧和商户门口散落着零零碎碎的瓜子壳、西瓜皮、冰棒纸等垃圾,道路两侧的树下、花坛内,有一些烟头混杂在树下的泥土中,在该中心志愿者们的有序清理下,道路还原一新。

整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责任路段内,有许多商户门口仍有少部分非机动车错落不一的摆放着,该中心志愿者主动将这些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并向商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的相关知识。

精心维护绿化带。夏季雨水多、日照多,导致责任路段绿化带内杂草生长快,影响了绿化带的美观和整洁,该中心志愿者第一时间将绿化带内的杂草全部拔除,同时将地面上大理石缝隙中的小碎草也一一清理干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