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持之以恒抓好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张炎萍 发布时间:2019-06-10 16:24 信息来源:节能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提高党员干部思想道德素质,构筑反腐堤坝,有效预防腐败现象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始终坚持惩防并举,预防为主的原则,以廉政警示为目的,每月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活动,持之以恒抓好廉政警示教育。

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免疫力。坚持周一学习制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宣城家训馆参观,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教育,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辅导,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加强法律条规教育,增强约束力。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纪法规,组织参加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党纪法规知识“半月一赛”,使党员干部学法、懂法,增强法治观念和纪律意识,不越雷池,不触红线。

三是加强典型案例教育,增强威慑力。先后观看了《守住第一次》《褪色的人生》等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市纪委一系列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的通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党纪国法底线,自觉与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