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加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

作者:李桂兰 发布时间:2019-06-13 16:57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下午,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在广德县召开,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在安徽调研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有关讲话精神。宁国市、泾县、广德县、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交流发言。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玉达讲话,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市政务公开、政府服务热线留言办理等工作。省政务公开办领导就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作了解读培训并重点讲解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

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广德县三个政务公开示范点。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应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新形势、新要求的能力,狠抓贯彻落实新条例,着重加强政策解读和信息公开年报质量,扎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