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局多措并举强化入库企业日常监管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19-06-24 17:14 信息来源:局基建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和规范市直单位办公用房维修管理,保证市直单位办公用房维修质量,进一步提高入库企业的履约水平,宣城市机关事务局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入库企业日常监管。

一是健全制度规范,确保管理有章可循。按照局机关标准化工作安排,重新修订了《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企业库征集管理规范》和《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企业库管理工作规范》,对企业进出机制、日常保修和考评管理等方面进行明确。

二是细化工程合同,降低项目施工风险。市机关事务局对签订的合同进行鉴证,合同以招投标文件约定的施工内容和结算价格为准,合同中明确价款结算方式,对可能产生歧义的表述补充专用条款,对违反工程规定和合同约定的,有相应的处罚措施。合同订立后,严禁随意变更或不履行合同行为。

三是念好“紧箍咒”,倒逼企业规范施工。明确13条施工“高压线”,确保企业施工不碰线,若有不符合规定的施工行为,将按有关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限制投标、终止合同、取消入库资格等处罚。

四是实行跟踪管理,保障工程施工质量。工程结束后,及时收集业主单位对工程的反馈,从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其他履约情况进行打分,纳入企业年度考评中。

接下来,市机关事务局将进一步优化管理方法,探索更规范化、标准化的维修管理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