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会

作者:方璞 发布时间:2019-06-28 17:08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扎紧“微权力”笼子,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6月28日上午,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葛蔚带领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通过学习,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葛蔚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责任意识和拒腐防变的政治意识,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二是知敬畏,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自省自律、慎独慎行,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清白做人、廉洁为官;三是勇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用身边人、身边事为自己敲响了警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的效果。今后,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向先进典型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