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教育

作者:谭宝萍、陈福元 发布时间:2019-07-02 16:19 信息来源:接待一科、保卫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史教育,7月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邀请市委党史和方志研究室副主任陈虎山为全体党务干部和广大党员作《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教育。

授课过程中,陈虎山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多年的工作经验,主要从“什么是初心、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人民的向往而不懈奋斗”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党课交流。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以更昂扬的斗志、更优质的服务、更精细的管理、更有力的保障,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