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璞 发布时间:2019-07-02 16:25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结合文明创建联点共建活动,7月1日至7月2日期间,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桥东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卫生清扫、巡查问题、文明劝导和道路巡逻等。

前期,该中心工作人员已经来到桥东社区与网格员对接并对联系小区百合家园进行了大摸底大排查,将发现的脏乱差情况报相关责任部门解决。7月1日下午,该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再次深入社区对百合家园小区进行摸底排查,发现小区里能够处理掉的垃圾、杂物等,志愿者们用扫帚、铁锹、火钳等工具当场清理干净,对未解决的问题进行再联络再督促,对新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反馈,同时向小区群众宣传社区清洁卫生的重要性。

7月2日早上上班早高峰期间,该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又走上街头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和路段巡逻工作。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小红帽、手拿文明劝导小红旗,在东城大道与兴业路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提醒过往行人、电瓶车注意交通信号灯,及时纠正、劝阻行人和电瓶车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在东城大道至富宁南路路段巡逻时发现脏乱差情况,一一登记上报,并展开劝导和宣传。

“我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职责,努力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志愿者就是一股正能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的先锋模范左右和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全社会的积极参与,形成礼让宽容、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下阶段,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将继续保持与桥东社区的联系,加强与城管、公安、市场监管、社区网格员的联系,在联系小区和路口路段开展常态化巡查与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