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组织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应知应会工作答题活动

作者:余永海 发布时间:2019-07-12 17:06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全面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切实引导该市干部职工增强“节能先行,绿色发展”的意识、践行“低碳出行,保卫蓝天”的责任感,宁国市政府办在该市组织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应知应会工作答题活动,并努力做到:

一、严要求、全覆盖,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在活动中,向各单位提出了要认真组织,分管领导、联络员和能耗统计员必须参与的要求,确保公共机构参与率、知晓率达到85%以上,实现全市上下人人知节能、事事讲节能、处处见节能的活动效果。

二、方法简单,易于完成,确保活动不影响其他事务工作。为保证答题活动全面完成,不需干部职工花精力和时间从学中找答案,只需通学文件内容,便可简易填答,从而实现人人能参与、个个能答题的活动目标。

三、注重实效、杜绝形式,确保活动真实有效。市政府办组织人员对完成答题任务的答题份数、人员类别、答题质量一一查阅核对,对一笔多卷、代笔答卷和视不答卷的情况再作一一疏理,针对问题立行立改,杜绝走过场、糊任务、搞形式,坚决做到活动目标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