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9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7月15日,机关党支部书记包宁平为全体党员作了《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增强组织生活实效》主题党课辅导。

党课围绕党的组织生活的历史沿革、新时代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要求和切实增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实效三方面作了专题学习。并通过分析近两年来机关党支部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规定动作”、充分发挥“主题党日”载体作用等方面所开展的具体活动,就如何把党支部组织生活过得更有仪式感、更加多元化、更有质效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具体措施。

本次党课辅导是我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内容之一。机关党支部将以高质量推动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为切入口,不断总结经验,抓好制度落实,研究创新方式方法,打造机关事务党建工作品牌和特色亮点,力争把支部建设成示范党支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在主持会议最后讲话时强调,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真正使机关党建工作成为机关事务工作的“助推器”和“软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