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获得2018年度市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07-23 16:42 信息来源:局房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宣城市直机关工委通报了市直单位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荣获 “优秀”等次。

2018年,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局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局党组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二是强化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意见》及省、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强化思想建设,着力增强党的凝聚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和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四是强化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的组织力。配齐支部班子,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行动,严格组织生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常态化开展机关事务党员“暖心”志愿服务活动。五是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着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纪律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六是强化制度建设,着力完善党内生活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建工作月记实等制度,扎实推进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工作。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经验、固强补弱,以示范党支部建设为引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