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科学部署,有序推进市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整体搬迁工作

作者:朱代芸 发布时间:2019-07-24 16:38 信息来源:局综合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因市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搬迁在即,时间紧、事务杂,中心统一部署,制定搬迁方案,规划搬迁程序、步骤和时限,协调各方,全力做好整体搬迁工作。

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集中资源和力量,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系的关键作用,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搬迁工作。

二是建立了搬迁事宜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确保有人理事、管事、干事,把搬迁入驻的相关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全面、更深入,确保搬迁各项工作顺利有效推进。

三是严格按照有关标准,从严核定。根据中心办公人数、办公用房现有格局等情况,按照标准合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保证正常办公,切实做到不超标,不违规,推进办公用房规范高效实用。

四是正确核定办公用品使用量,既要从实际需要出发又要注意节约。一方面充分利用现有办公用品及设备,另一方面积极对接局相关职能科室,办理闲置办公用品及设备的领用申请手续,确保合理配备并节约、有效使用固定资产,提高固定资产使用率。

下一步,中心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有序组织,把安全、稳妥、顺利完成搬迁当作头等大事,集中精力、抓紧抓好、一鼓作气、抓细抓实,全力以赴加快搬迁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