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事务会迅速传达县委十三届九次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2 16:30 信息来源: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日,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事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落实贯彻意见。

会议学习了县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重点学习县委彭禧元书记在会上代表县委常委向全委会的工作报告。

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九次会议精神及县委彭禧元书记讲话精神,中心主任王鹏在会上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把学习好、贯彻好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中心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实践工作。

二是深刻理解县委“对标先进,接轨苏南,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奋力实现新的跨越”工作思路。以苏南地区等先进典型为目标参照,解放思想、提升站位,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会务服务、公务用车、公务接待、机关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

三是始终坚定“工作争上游,作风创一流”工作追求,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危机意识,夯实进取意识,查漏补缺,确保服务保障工作“零失误”。

四是大力弘扬“事不过天,文不过夜”精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在强化担当中提升执行力,在提速增效中提升服务力,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持续创优保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