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从严从实管理干部队伍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16:55 信息来源: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强化对干部的制度化管理,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干部管理考核,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实管理干部队伍。

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干部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中心全体干部采取“个人自己学+科室集中学”等方式,进一步严明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标准、以“力求最好”的精品意识做好办文办会、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办公用房督查等各项工作。

加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日常管理监督,建立干部日常工作日志制度,实行“日写实、月分析、半年评议”的管理方式,要求全体干部将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真实完整精炼地加以记录,每日将工作日志上报到办公室加以汇总.

建立干部管理台账,实施日考勤、月通报、半年初评、全年评议等考核办法,并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年终绩效考核、精准管理的量化考评依据,打破“工作合格就是成绩”的旧观念,树立起“工作合格是底线,争先创优是成绩”的干部管理导向,激发中心干部争先创优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