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现场观摩会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19-08-22 17:26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基建维修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现场观摩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一行,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联络员和市机关事务局局长毛永红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会。

观摩会分为三个环节有序进行。现场开标环节,通过“两随机一公开”的规定程序,选定了安徽中宣装饰有限公司为市文化馆排练厅及表演厅维修改造工程的中标企业;风险防控讲解环节,市机关事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从基建维修的基本流程、维修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三个方面作了介绍;交流发言环节,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联络员就各单位历年维修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市机关事务局局长毛永红也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该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李炳富充分肯定了市机关事务局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各综合监督单位要充分落实好此次观摩会的会议精神,将党风廉政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抓早抓小,完善容错纠错机制,结合实际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党风廉政活动,共同努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