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我市部署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

作者:邓双燕 发布时间:2019-08-23 17:40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厉行节约有关要求,建立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年度信息统计报告制度,通过务实、高效、便捷的办公用房管理手段,全面掌握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提升办公用房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根据《关于做好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皖管发〔2019〕65号)安排,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通知,就做好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提出具体工作部署。

按照要求,信息统计报告报送范围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含所属垂直管理机构、派出机构和参照公务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情况。市直各单位和各县市区在按时保质完成2019年统计上报工作的基础上,今后每年还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办公用房信息更新报送工作。

统计报告的办公用房信息将作为制定办公用房管理有关制度、开展办公用房维修、办公用房调整安排的基础依据,信息统计报告及信息系统的使用情况将纳入办公用房巡检考核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