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9-08-30 17:0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8月24日,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毒品展示中心和禁毒戒毒宣传教育展览,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生理脱毒、教育适应、康复巩固、回归指导等戒毒流程。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戒毒人员的生活区、工作区,了解戒毒人员的工作、生活和管教情况。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戒毒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从专业的角度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毒品防范等知识,特别是通过一个个吸毒人员因吸毒对社会、家庭造成的巨大危害和惨痛教训等真实鲜活案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毒品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所带来的巨大危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警示广大党员绷紧思想之弦,增强防范意识,远离毒品危害,更加珍惜岗位、珍视生命、珍爱家庭。广大参学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增强法制观念,远离毒品危害,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努力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优质高效后勤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