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委考核组向市机关事务局反馈2018年度综合考核结果

作者:贾琪 发布时间:2019-09-17 17:08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第十一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骆良华反馈了该局2018年度考核结果。

根据综合考核情况,经市委常委会研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等次为“好”。骆良华指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较好的完成了2018年度机关事务工作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同时,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表示,这次综合考核是对2018年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既充分肯定我局取得的工作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机关事务管理局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增添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下一步,要切实以考核反馈为契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整改,将整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促进机关事务现代化、科学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