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扎实做好部门决算信息公开工作

作者:易爽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6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部门决算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适应部门决算公开的新形势要求,根据市财政相关文件精神,市机关事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工作。

一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明确公开主体、要求及时限,按照决算公开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市机关事务局本级和所属二级机构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的部门决算、“三公”经费决算都进行公开,扎实做好决算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公开内容完整细致。进一步细化决算公开内容,将具体支出细化到功能分类科目和经济分类科目,并进行详细的文字说明,对各类专项经费编制切实可行、量化明确的绩效目标予以公示,形成绩效目标自评,切实凸显资金使用效益,真正做到公开透明。

三是严格做到厉行节约。我局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厉行勤俭节约一系列政策要求,从严控制标准,实现厉行节约常态化,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支出,截止2018年,我单位“三公”经费实现连续三年只减不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