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6 信息来源: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服中心主要负责人陈愿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管局《守好为民初心、践行服务宗旨》一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与会人员李响就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市机关事务系统赴合肥、滁州、南京等地调研进行了学习成果、感悟的分享,并传达市局就下一阶段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中心负责人陈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努力实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接下来的研讨中,各部门要围绕学习内容,认真准备发言,注重研讨实效,以高质量的交流研讨成果体现学习教育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