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6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是举办“礼赞新中国、最美后勤人”诵读比赛。组织机关干部、局属二级机构、服务企业广泛参与,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机关事务、身边榜样和模范等内容创作、遴选诵读作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共话祖国成长,共抒爱国情怀。

二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9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带队赴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传承铁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瞻仰了烈士墓,敬献花篮,垂首默衰等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是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广泛学习宣传中国好人李夏、陈长红的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宣城好人”——市直公车服务中心驾驶员金星智见义勇为、奋勇救人的先进事迹;结合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在机关事务系列内形成学习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四是开展反恐应急演练。组织全体安保工作人员根据预判情况假想各种场面和应对时的突发情况,使用不同的反恐防暴器材进行实情演练,筑牢安保防线,守护国庆期间安保区域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