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16:49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学李夏、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为民服务行动的通知》,学习了《宣城市抗灾救灾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典型事迹选编》之《铁血忠心的山城卫士——记宁国市消防救援中队战斗一班班长文俊》一文,最后观看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会议指出,李夏同志是抗击台风先进人物中的典型代表,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他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将宝贵生命永远定格在抗灾抢险的路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我们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李夏、文俊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对照这些楷模的先进事迹,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对标找差距,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持续改进作风,认真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