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0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论述,就结合我局职能实际,如何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机关事务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着力解决好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主持会议,局党员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坚守人民立场,强化服务宗旨意识,高质量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让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要沉下心思当好学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夯实理论根基。同时抓好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放下架子当好服务员。要把为市直党政机关做好服务、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作为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责任担当,努力当好服务员,多倾听干部职工的诉求心声,切实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为市直机关和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高效后勤保障服务。三是扯开面子当好协调员。做好工作协调是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工作方法。要着力提高工作协调能力,着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四是扑下身子当好安全员。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我们做好管理服务保障、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要切实树牢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把工作落细落实,切实解决各类安全隐患,推进各项工作安全高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